当前位置:

郴州经济开发区元贞众创空间获国家级众创空间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彪 杜若楠 编辑:刘艳芳 2018-01-01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彪 杜若楠)近日,从国家科技部获得消息,郴州经济开发区元贞众创空间成功获批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郴州市元贞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元贞众创空间的管理机构,在为经开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在创建工作上也是成绩斐然,2016年被工信部、人社部分别授予“第二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第三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此次成功获批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是我区2017年创建工作的重要成果,将有效助推郴州经开区争创国家级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彪 杜若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1/01/4112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