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杉杉16000吨生料项目在资兴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文锋 编辑:刘艳芳 2018-01-06 10: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5日,郴州杉杉16000吨生料项目在资兴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李文锋)1月5日,郴州杉杉16000吨生料项目在资兴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

  郴州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曾获“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郴州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推进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项目建设,先后投资3亿元建设了一期、二期、三期石墨化项目。为了满足公司负极产业规模扩大需求及配套公司石墨化生产能力,公司正式启动高端锂电池负极材料16000吨生料项目建设,项目用地60.2亩,总建筑面积约22700平方米,先期投资2亿元,建设期6个月,预计2018年8月投产。届时,公司将从单一的负极材料石墨化生产企业提升至具备原料制备、生料加工、石墨化处理的国内唯一一家全流程、一体化新型动力负极材料生产企业。2018年,公司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创税3000万元以上。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文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1/06/41126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