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校园举办多种活动提升学校法治教育水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彭湘 编辑:刘艳芳 2018-01-18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深入开展小学生法治教育,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杉山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了由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共有46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5名。

  历年来,杉山学校高度重视法治教育,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形式,向学生进行法治教育,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小学生的法治观念,倡导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与习惯,同时把法律知识和教学联系起来,融入到学校日常精细化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来,有效激发小学生学习法治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法治教育水平的又一次提升。

共有46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5名。

  通讯员 彭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彭湘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