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中阳村举办社会贤达、企业家共商发展座谈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26 09: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23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中阳村召开座谈会,邀请在外地工作的社会贤达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新年发展大计。

  2017年是中阳村乘势再上的一年,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美丽乡村建设更上层楼,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异军突起,已日渐成为娄底城区名副其实的后花园。会上,大埠桥办事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中阳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中阳村外出人士、社会贤达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共同推动中阳村加速发展。

  与会的企业家和社会贤达纷纷表示,尽管在外拼搏但始终情系家乡,大家义不容辞将全力支持家乡各领域的工作,推动中阳村的繁荣发展。(李俏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