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首场新年招聘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26 09: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在家乡就业,缓减娄底经开区企业用工难的问题,2月24日,由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主办、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娄底经开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专场招聘会在石马公园举行。

  这次招聘活动主办方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参会单位高达1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尽管天气乍暖还寒,但招聘活动现场暖意洋洋,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应聘。

  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局长周新光介绍:我们这次“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一是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号召,第二个就是为我们经开区企业解决招工难、人才荒的问题,第三个是为我们返乡务工的农民工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

  据介绍,为办好这次招聘活动,娄底经开区人社分局还特别准备了招工指南、就业创业政策汇编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返乡务工人员及时准确的了解有关政策,同时,主办方也还将于3月1日在娄星广场举办第二场招聘会。(肖伟煌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