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务植树日” 娄底经开区领导干部义务植树为园区增绿添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26 09: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今年正月初八是娄底市第六个义务植树日,当天上午,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进一步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新园增绿添彩。

  春回大地万物苏、雨雾朦胧润新苗,新春佳节刚过,正是娄底市植树的好季节,在太和工业园群乐街义务植树点,娄底经开区党员干部热情洋溢,党委、管委会领导身先士卒,大家挥舞起铁锹、锄头,三五成群,有的扶苗、有的培土,齐心协力地种下一棵棵新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200余棵珍贵苗木抖展身姿昂首挺立,喜迎春的到来。

  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介绍:我们开发区党委、管委会践行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新园这样一个承诺和理念,组织全区的党员干部到园区进行义务植树,目的就是为了体验绿化、建设绿化、践行绿化,打造绿化园区,实现我们美丽园区、绿色园区、活力园区的梦想。

  据介绍,自娄底市设立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以来,娄底经开区把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和建设生态园区紧密结合起来,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园区美华绿化工程,环境质量显著提升,为进一步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新园夯实了基础。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李应泉、谢玉敏、邱林海、陈敏、蔡斌、黄巨洋等参加植树活动。(肖伟煌 周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2/26/4112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