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带队到VAMA开展“春风行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1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带队到华菱安塞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为企业排忧解难,并送去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陈奉文向VAMA总裁费尔南德及企业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VAMA为娄底经开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2017年VAMA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陈奉文指出,2018年是经开区发展追速之年,也是服务提质之年,经开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把工业园区建设成为工业之城,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重点发展三大产业:一是要着力把江龙滩打造成“上海滩”;二是要做好产权融合,园区配套等工作,三是坚持以生态为先,努力把娄底经开区建设成为园林式大工厂。陈奉文强调,2018年全区相关部门要把服务企业作为根本任务,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的优越感和成就感作为最高奋斗目标,进一步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日制的优良服务。

  会议还对VAMA目前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商议。费尔南德对经开区的关心和支持十分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力以赴配合好相关工作,把园区打造的更加美丽。

  区领导康艳华、李应泉、王青峰出席活动。(李俏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