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8-03-07 10: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大会。刘攀 摄

  高新麓谷2018年3月6日讯(刘攀)3月5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大会,以实际行动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各项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以及全体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全年新开工项目32个、竣工项目29个,是近年来开竣工产业项目最多的一年。完成投资208亿元,产业类投资占总投资的73.23%。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面,全年完成了约10公里道路的基本建成和通车,麓谷“六纵五横”主干路网格局形成;在民生保障项目建设方面,全年开工和复工保障性住房项目8个,项目开工率达100%;在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方面,通过道路改造增绿、项目拆墙透绿、公园游园补绿提质人居环境,全年完成造绿复绿项目27个,新增绿地面积107.8公顷;在征地拆迁方面,全年共完成集体土地新拆项目17个,完成国有土地房屋征收项目11个,拆迁面积达4000余亩。

  周庆年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区上下围绕项目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绩。新的一年,全区上下务必要更加深刻认识当前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必须“速整行装快出发”,迅速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努力在项目引进、项目落地、项目推进、项目服务和项目保障上站排头、打头阵,在全区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好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让一个个项目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引爆点。

  谭勇强调,今年,高新区要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走在前列、引领示范,就必须把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命根子”,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重、项目为王,瞄准高质量发展总要求,着力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攻坚抓好征拆工作。更要着眼长沙城市西中心建设,提升规划理念,实现产业发展与区域规划相统一、园区建设与城市建设的统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3/07/41119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