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通“考试直通车” 实现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全覆盖”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胡献成 编辑:刘艳芳 2018-03-08 10: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从3月2日起,在全区开展“考试直通车”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活动。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全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从3月2日起,在全区开展“考试直通车”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活动,用时一周,分3个专场对全区“8大部6中心”、派驻机构、投资公司、两办事处、28个村(居)和园区企业共2500余名党员干部、负责人送“考”上门和闭卷考试。

  3月2日,组织了“副科以上干部专场考试”;3月6日,进行了“一般干部职工部门分场考试”;3月9日还将对“园区企业负责人、党员和村(居)党员”进行全覆盖式考试。“应知应会知识”打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园区的“通道”,极大点燃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今年以来,300余人次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假期奋战在开发建设第一线,400余人次党员干部奉献出“周末”忘我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全区上下掀起了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后建设幸福园区的新热潮。(通讯员 胡献成)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胡献成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