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携手企业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刘洪波 吴莎 编辑:刘艳芳 2018-03-15 09: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携手企业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3月13日,娄底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务局、园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与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党总支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开发区中心敬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送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在敬老院,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此次活动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还给老人们送去了一台3P空调柜机、一台液晶电视机、40多床蚕丝被和一批生活物资,为老人们生活创造了更舒适的条件。(刘洪波 吴莎)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刘洪波 吴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