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3-20 09: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巩国卫成果,严防“脏、乱、差”现象反弹,3月15日,由娄底经开区建设管理局牵头,联合区工商、食药局、涟滨办事处等多部门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这次整治行动主要围绕钢城广场、大汉路、娄星北路、凤阳街、凤阳市场等重点部位展开,着重对店外经营、流动摊担、乱推乱放乱挂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据介绍,创国卫取得阶段性成果以来,娄底经开区大街小巷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观,但近期又有所反弹,小商小贩不按规定跨店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较为突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干扰市民休息,还容易造成拥堵,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此次整治行动的目的就是要扭转非法占道经营现象,打击各类乱悬乱挂、乱堆乱放的违法违规行为,持续提升市容和卫生环境水平。

  执法部门也呼吁广大经营业主依法经营、文明经营,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出行环境。(李俏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