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图|湘西有这样一座镜中之城,你去看过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大湘 吴丽君 编辑:刘艳芳 2018-03-27 11: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月的园区,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万溶江、湾溪河春水如蓝,沿河风光带万花齐放,处处都是美丽画卷。沿河建筑倒影在水中,别有一番风韵。

  近年来,湘西经开区牢牢把握“州府新城、产业新区”发展定位,以打造优质的就业、创业和宜居、安居环境为目标,加快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如今的开发区,可以说是湘西的“眼”,是湘西的“脸”,是外界感知湘西变化发展的示范“窗口”。(通讯员 胡大湘 吴丽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大湘 吴丽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3/27/41117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