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怀化高新区 作者:袁一蜻 编辑:刘艳芳 2018-04-06 08: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000_7022

(4月4日,怀化高新区召开综合执法工作会议)

  本站讯 4月4日,怀化高新区召开综合执法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小平,中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文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滕建华主持。中方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综治办、派出所、纪检监察室及高新区辖区村组干部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借助“全国坏境整治年”为契机,把综治维稳的力量和城管执法的力量整合起来成立综合执法队,重点把园区乱搭乱建、两违建筑从源头整治,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新的调整。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综治工作汇报;园区参会领导和中方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辖区村组干部工作提出的有关征拆问题和环境治理问题作了剖析和解答。

  侯小平指出,使命与光荣相伴。国家级高新区不仅是科技创新的大平台,更是一块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如果征拆工作做不好,就无法抢占先机,更会丧失发展机遇。建好国家高新区 ,实施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计划,需要大家同心同德,通过共同努力,把蓝图变为现实。

  围绕干部怎样执法、怎样协调配合、怎样调动镇、村干部的积极性,侯小平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要注意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掌握与群众沟通的方法,就要下到一线去积累、到一线去总结、到一线去提升,征拆工作要做到团结大多数,孤立极少数,打击极个别,控制好源头,不能因为拆了老百姓一栋房子,就和一片老百姓结下“梁子”;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在工作中坚决不能踩“地雷”、碰“高压线”,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应当作为综合执法队员的常态;要注意廉洁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综合执法队每一位同志作为国家级高新区的一员,一定要有“国家队”的自信、“国家队”的水平、“国家队”的能力,并树立“国家队”的形象。(袁一蜻)

来源:怀化高新区

作者:袁一蜻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