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亮 编辑:刘艳芳 2018-04-16 09: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向纳税人讲解相关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聂亮)4月12日,湘西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的以“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体验、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创响三湘 税厉园区”政策宣讲、青少年税收体验等主要内容的纳税服务日活动在湘西州政务中心国地联合办税大厅举行,百余名纳税人、青年学生代表和国、地税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体验活动,我明显感觉到‘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推行以来,税务部门办税效率更高了,并且许多涉税事项还可以在自助服务区自行操作完成。”湘西雪花啤酒有限公司财务代表黄彬深有感触地说。

  湘西经开区国地税局致力于优化纳税服务,陆续推出多项举措响应“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此次“纳税服务日”活动让纳税人更深刻地感受税务部门办税服务的新举措、新变化。同时,税务部门还在办税大厅设立了“创响三湘 税厉园区”政策宣讲服务台,为纳税人释疑解惑。

  “这就是一次神奇的体验,既新鲜又有特别的意义。”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自助办税终端机完成领取发票模拟操作的湘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同学兴奋地说。

  湘西经开区地税局负责人表示:“纳税服务日的体验活动,就是要让纳税人和税务干部零距离交流,办一次税,体验一次纳税服务,可以增强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也可以从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中,积极探索改进纳税服务的措施,建立更加和谐的征纳关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16/4111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