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板塘棚改项目征拆扫尾清零进入“百日攻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毅 编辑:刘艳芳 2018-04-18 09: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4月16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召开板塘棚改项目征拆扫尾清零“百日攻坚”动员会。高新区负责人、涉征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征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

高新区召开板塘棚改项目征拆扫尾清零“百日攻坚”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涉征街道、征拆、公安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板塘棚改项目征拆工作吹响集结号,发出总动员,全体征拆人要坚定决心与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扫尾清零攻坚战。”

  高新区负责人要求,要瞄准清零目标任务,大干实干,为民生倾情,为发展尽力,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扫尾清零攻坚战。

  深化“认识”拆。从为群众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出发,以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为目标,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公信力,树立正面形象。

  强化“合力”拆。涉征街道、征拆、公安等相关部门实现同心同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

  压实“责任”拆。针对该项目,重点设置“五包一”责任机制,进一步将责任压实、任务落实。

  强化“氛围”拆。对整个项目要热情宣传,对恶意阻碍征拆的人员要打击,对条件困难的被征户要温情关怀。

  争取兄弟单位“友情”拆。涉及就职于企、事业等兄弟单位的被征户,要加强工作协调,推动征拆。

  强化身份“带头”拆。公职人员、党员干部积极亮身份,率先垂范,带头签订协议。

  加大督查“比赛”拆。督查部门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在征拆队伍中形成你追我赶、时不我待、争先恐后的向上势头。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毅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