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蓝天保卫战约谈会:明确重点、压实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8-04-23 10: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20日,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主持召开“蓝天保卫战”约谈会议,督促湘潭经开区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打赢蓝天保卫战。

  区综合执法局、建设管理局、公安分局、工商分局、产业局、监察局、督查室、民政和农村工作局、公用事业局、和平街道、响水乡人民政府、经建投、新闻宣传中心、环保分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湘潭市蓝天保卫战约谈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工作要求和部署,对下阶段工作重点和措施等方面做了强调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烟花爆竹燃放、建筑工地扬尘、渣土车管理、垃圾燃烧等重点事项的具体责任。要求各部门要对标达标,压实责任。对于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执行不力的部门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颜正群强调,“蓝天保卫战”工作不能放松,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督查室要严格督查,对于失职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加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还通报了和平街道分管环保的相关负责人履职不到位的情况,并将启动问责机制,湘潭经开区纪工委将依规依程序进行严肃处理。(记者 冯晓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23/41115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