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到桃江鹅公桥村调研走访 指导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04-25 15: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右一)认真听取扶贫和党组织涣散整改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贺媚)4月24日下午,湖南省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到鹅公桥村调研走访,指导精准扶贫和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工作。

  会上,黄劲听取了鹅公桥村的扶贫基本情况、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三个落实”的进展情况和党组织软弱涣散的整改情况,并查看了扶贫台账资料。会后,黄劲还对两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黄劲要求,村支“两委”干部要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一起,以瞄准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第一要务,迅速开始上门走访,了解清楚扶贫对象的基本情况,做好兜底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措施,按“三个落实”要求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同时,桃江经开区和桃花江镇要围绕完善鹅公桥村的基础设施配套,做好村级公路“亮化”、山塘水库维修加固和移动通信工作。

  关于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工作,黄劲要求,“村支”两委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配备好人员,确保一月一集中学习,提高认识,正确看待问题,落实整改方案,尽快摘掉软弱涣散的帽子。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25/4111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