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盛途动漫游戏学院入驻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5-09 12: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盛途动漫游戏学院正式入驻长沙高新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龚蓉)继潭州教育、华瑞IT教育、腾讯众创空间等企业落户后,近日,湖南盛途动漫游戏学院正式入驻长沙高新区。

  湖南盛途动漫游戏学院是中国动漫游戏高端教育品牌,成立于2014年。学院以培养游戏动漫游戏设计师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动漫游戏企业、外资企业培养高端设计人才。

  “我们选择扎根麓谷,看中的就是这里产业集群和政策配套优势。”该学院负责人谷欢表示,长沙已逐步成为电子信息产业中部重地,而麓谷则是长沙电子信息产业的一片沃土,具备移动互联网产业生产经营全要素。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5/09/4111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