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珠宝企业参展第六届矿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帅东 编辑:刘艳芳 2018-05-22 08: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郴州经济开发区展厅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帅东)5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开幕。郴州经济开发区携园区珠宝企业凯南珠宝、玺钻珠宝、中港珠宝在会展中心设立展位。

  展位突出了郴州经开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珠宝首饰基地”的主题,并由珠宝企业向参展市民销售产自园区工厂的珠宝首饰产品。此次在展会上销售的珠宝首饰款式丰富、价格实惠,堪称“外贸品质、出厂价格”,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选购。

匠人正在专心打磨首饰

  近年来,郴州经开区全力抢抓珠三角新一轮产业转移机遇,积极对接深圳黄金、珠宝首饰产业,通过引进铠楠珠宝、玺钻珠宝、中港珠宝等一批行业知名企业,园区开放型经济产业升级加速。今年3月,郴州经济开发区被商务部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珠宝首饰)基地”,这是全国唯一一家以珠宝产业为主题的“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也是全省此次获批9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中唯一的园区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帅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5/22/4111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