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常在 园区常青】株洲高新区:5天清除河道7万吨存沙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刘艳芳 2018-05-25 17: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高新区大剧院。

  红网时刻株洲5月25日讯(记者 聂千川) 5月25日下午,株洲高新区群丰过渡沙场旧址已是整块平地。而在不久前,这里还堆放着7万多吨存沙。根据株洲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湘江饮水面的沙场要逐步退出,但大量存沙的处理并非易事。天元区政府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短短5天时间,群丰过渡沙场的存沙基本清理到位,目前仅剩少量余沙等待最后一批转运。

  在区域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株洲高新区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在黑臭水体治理、城市雨污分流、管网体系完善等方面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体系。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方面,强化环保意识,重点引进绿色环保、节能低碳型产业。重点关注科技创新型企业,集聚多方资源,借助科技的力量,用好的方式、新的技术,为区域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5/25/4111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