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川企结“湘缘” 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青睐蓝月谷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陈雅 编辑:刘艳芳 2018-05-25 14: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代表听取小洋人乳业负责人分享在新品研发、消费群体把控方面的经验。

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代表参观阿瑞食品展厅。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陈雅)5月22日至24日,四川省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携旗下40余家会员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来宁乡经开区考察交流,学习园区食品饮料产业发展经验,双方企业围绕探讨新零售、如何打造爆品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扩大宁乡经开区在成都乃至四川食品企业行业的影响力,推动“湘”字号食品和蓝月谷食品品牌在成都市“叫得响、站得住、立得稳”,同时借助园区较好的食品饮料产业基础和平台优势,吸引成都市优质食品企业前来投资发展。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逐步填补了食品饮料产业从种养初加工到产品研发、制造、包装、仓储、物流、会展、检验检测环节的各项空白,正积极打造中部地区最先进、最完备的食品饮料产业全产业链。园区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和湖南省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集聚了加加食品、青岛啤酒、华润饮料、洽洽食品、绝味食品、小洋人乳业、金健速冻、一大早乳业等50多家知名食品企业,重点发展液态食品、休闲食品、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乳制品和“湘字号”食品,努力打造全国首家安全食品示范园区和湘菜特色产业园。

  考察团先后来到园区小洋人乳业、绝味食品、洽洽食品等企业,深入车间详细察看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企业介绍。绝味鸭脖如何利用先进的生产管理信息化手段找到大众喜爱的口味?洽洽食品如何实现大众休闲口味与湘味的融合?参观过程中,企业家们一一找到了答案,并对宁乡经开区食品企业的发展水平赞不绝口。考察团还听取了小洋人乳业负责人分享在新品研发、消费群体把控方面的经验,以及绝味食品负责人分享绝味在渠道打造、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做法,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参观后,考察团前往长沙参加了“数字化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研讨交流会,听取了来自中国食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绝味食品、科隆仪器等企业分享食品工业及数字化现状、新消费新机遇驱动企业数字化创新、数字时代下的精准营销和敏捷运营、云时代的数字化应用变革等主题演讲。

  前来考察的成都企业家对园区以食品产业为主导、招大引强促进产业聚集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找商机,以极具特色的“川味”拓展中南、华南市场,从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陈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5/25/4111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