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班赴郭亮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耀 易涛 编辑:刘艳芳 2018-05-31 16: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文耀 易涛)壮志丹心,书写历史华章;舍生取义,铸就不朽功勋。5月30日,长沙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班部分学员来到长沙市望城区郭亮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

  郭亮是湖南著名工人运动领袖。投身革命后,致力于湖南工人运动,历任湖南省委代理书记、湖北省委书记等职。为工人运动的蓬勃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这样艰难困苦的环境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依然信念坚定、斗志昂扬,为理想奋斗不息、战斗不止,这样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党员干部学习。”郭亮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员。

  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斑驳的文物,一句句动人的讲述……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进一步注入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性教育为契机,大力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勤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耀 易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5/31/4111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