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窗受理一次办结!蓝月谷完成“最多跑一次”首批事项梳理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6-05 17: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

宁乡经开区已完成“最多跑一次”首批事项梳理56项,包括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其他职权、公共服务等。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龚蓉)“以后群众和企业到园区办事将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6月5日,宁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园区已完成“最多跑一次”首批事项梳理56项。

  今年5月,宁乡经开区正式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通过简化审批、流程再造、联合审批、网上申报等方式,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的情况下,实现办事“最多跑一次”,并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相关数据对接。

  根据长沙市“最多跑一次”1245项事项清单目录,此次,宁乡经开区结合园区权力清单和各部门实际,先后两次对园区所涉事项进行梳理,明确了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共56项,包括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其他职权、公共服务等。

  据了解,下一步,园区将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在今年9月底前公布若干批次的“最多跑一次”事项,基本实现企业和群众到园区办事“最多跑一次”。

  相关链接: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05/41111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