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8-06-07 09: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6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石元主持召开湘潭经开区2018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听取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安排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今年,湘潭经开区民生实事项目包括教育发展、医疗卫生、生态治理、交通出行、人居环境、社会保障、创业扶贫法治惠民等方面的22个项目和4个后续管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落实落细办理责任,突出督查重点,量化考核,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伍石元就进一步做好湘潭经开区2018年民生实事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二是要强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注重工作方法,保证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保障。要在资金等各个方面为做好民生实事工作提供全力保障,确保所有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到位。(记者  冯晓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07/4111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