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是干货!益阳高新区办公室业务知识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慧婷 王治宇 编辑:刘艳芳 2018-06-08 09: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7日讯(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王治宇)6月7日,益阳高新区开展办公室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办公室发挥职能作用打下了基础。工委委员赵介仁出席活动。

  2018年,益阳高新区紧扣“干部素质提升年”主线,为全面建成实力高新、智力高新、活力高新、魅力高新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里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前来授课,从公文格式及公文办理、保密知识讲座、党委信息辅导、应急知识讲座、调研报告辅导、市长热线知识讲座和工作总结辅导等方面进行授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赵介仁表示,为了此次业务培训,管委会办公室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希望前来参与培训人员能端正学习态度,要以扎实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坐下来用心听课,能够有所进步,有所收获。今后在工作中,大家能从培训中所学的理论联系到实际中去,做到学以致用。

  在听了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阐述后,听课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老师授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工作中能少走弯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培训期间,还通报了2018年一季度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全区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有近百名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是今年继派出干部远赴苏州工业园学习后,益阳高新区所开展的第二次大型人才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慧婷 王治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08/4111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