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食药监分局开展端午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姣 编辑:刘艳芳 2018-06-11 10: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让扶贫户过一个安心、温暖的节日,6月7日,经开区食药监分局到大埠桥办事处高桥村开展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6户未脱贫贫困户各送上1桶食用油,并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扶贫对象家中,扶贫工作队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征集他们的“微心愿”,根据经开区雨露计划要求,帮助符合条件贫困户做好其子女助学申报工作,令贫困户非常感动。

  下一步,该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贫困户实际,进一步细化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推进精准帮扶,提高帮扶成效,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经开区食药监分局李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姣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11/4111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