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海选开赛啦!28支队伍“争奇斗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6-15 10: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4日,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德楼广场前,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经开区海选赛开幕式暨广场舞比赛在此激情上演,来自全区范围内的2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此次比赛,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大,吸引了近千市民前来观赛,极大地带动了九华人民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夏代银为广场舞协会授旗)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广场舞协会授旗。此次活动由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区总工会、文教卫计局、响水乡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承办,新闻宣传中心、共青团区工委、综治维稳信访办、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局、九华公安分局、九华经建投协办。

(集体舞现场)

(旗袍秀)

(新农村里新事多)

  比赛正式开始前,所有参赛队员近500人齐跳开场舞《健康走出来》、《厉害了,我的国》,踏着动感的音符,队员们尽情舞动,将运动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场面壮观,极具感染力,现场气氛瞬间升温。

(红星村新舞动奇迹广场舞队)

(九华新城广场舞队)

(红旗社区金桥城健身广场舞队)

  随后,28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表演,各队员身着绚丽的演出服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或动感、或柔美、或轻快,让人赏心悦目,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的队形变换,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杉山社区广场舞队、红旗社区金侨城健身广场舞队、吉利社区阳光舞队、九华新城广场舞队、吉利社区金太阳健身队、鹤岭村仙鹤广场舞快乐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前六名。

(活动现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海选赛的活动项目主要包括健康跑、广场舞、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通过全民运动会,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充分展示九华人民的精气神。

  当前,湘潭经开区正加快推进汽车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和开放之城“四个城”建设,全民运动会的开展,必将为活力之城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