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陆紫燕 编辑:刘艳芳 2018-06-20 08: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营造浓厚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不断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和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进一步增强源头防范效果,有效遏制非法集资多发高发势头,6月14日-15日,湘潭经开区财政局(金融办)、和平街道、新闻宣传中心、区工商分局、九华公安分局等部门走进社区,联合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杉山社区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分别走进了杉山社区与将军渡社区,活动现场通过条幅、宣传海报、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积极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介绍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用审慎的态度进行投资理财,不听信“一夜暴富”的神话。

(将军渡社区活动现场)

  此次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朋友的欢迎,杉山社区的王阿姨告诉记者:“区里举办这么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活动,我们不用担心会上当受骗啦!”(记者 李锦晟 通讯员 陆紫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陆紫燕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