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设备参与俄罗斯世界杯12座场馆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8-06-27 15: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拉开帷幕。在这场足球狂欢中,三一携手代理商参与了全部共计12座场馆的建设,“中国元素”再次惊艳世界。

  从南非世界杯到巴西世界杯再到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三一从未缺席。“以后的每一次世界杯都将是我们表演的'主场'。”三一国际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搭车”世界杯,三一国际业务加速拓展,国际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作为今年世界杯的揭幕战举办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馆备受瞩目。2013年至2017年,俄罗斯对卢日尼基场馆进行了修缮重建工作。三一的混凝土布料杆、泵车和履带吊设备参与了场馆和周边场地的修缮和建设工作,深受客户信赖。

  不仅如此,三一设备还参与了其他场馆建设。最靠近中国的是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中央体育馆,承担着2018年世界杯的4场小组赛的比赛任务。在2006年—2011年和2014年—2018年,体育馆经历了两次翻修重建。三一设备负责重建工作中的混凝土的浇筑和主体结构的吊装作业。

  正因为在场馆建设中的完美表现,俄罗斯国家天然气集团才选择了三一超低温汽车吊和履带吊,作为中俄天然气“西伯利亚力量”项目建设的唯一入选供应商。

  从2005年开拓俄罗斯市场以来,三一设备多次参与俄罗斯标志性工程建设。除本届2018年足球世界杯场馆建设外,在中国俄罗斯大桥、欧洲第一高楼莫斯科联邦大厦、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场馆、圣彼得堡“波罗的海明珠”、新罗西斯克港口建设、俄罗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俄罗斯国家核电站等多个项目中,都能看到遍布建设场地的“三一红”。三一俄罗斯大区出口金额不断增长,混凝土泵车、拖泵、履带吊、旋挖钻桩工机械、正面吊港口机械等多项产品位居本地市场第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27/4110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