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发布电商百强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艳芳 2018-07-04 08: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近日,湖南省商务厅印发《湖南省培育壮大“电商百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安克创新、御家汇、苏宁云商位列2017-2018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前三甲。

  根据方案,湖南将按照销售和服务两个类别,培育壮大“电商百强”,其中电子商务销售额(含实物、服务的网络批发及零售,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领先的80家企业为“电商销售80强”,电子商务服务收入领先的20家企业为“电商服务20强”。并从我省已认定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示范企业的基础上,从2018年开始发布我省“电商百强”名单,每年动态调整、例行发布。

  同时,通过鼓励融合创新、分类指导推进、培育龙头企业、加强支持政策等多种方式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发展,争取到2020年,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15000亿元。

  根据省商务厅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省电子商务交易总额达8356.86亿元,同比增长37.53%。其中,长沙电子商务交易额5182.29元,在全省占比62%。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7/04/4110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