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达182.56亿元 邵阳在上海现场签约26个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瑶 朱杰 欧阳国江 编辑:刘艳芳 2018-07-25 11: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7月25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朱杰 欧阳国江)7月24日,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洽谈周活动在上海拉开序幕。当日上午,邵阳市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邵阳市重点产业项目上海推介会吸引了200多名海内外客商参会,并现场签约项目26个,项目总投资达182.56亿元。

  邵阳市委、市政府近年出台了《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若干意见》《关于迎老乡回家乡创业发展的若干支持意见》。企业入驻邵阳经开区将享受供地从优、厂房租金减免、新建厂房及新购设备补贴、外商投资奖励、引进产业链奖励等优惠政策。同时,邵阳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为市场主体开门让路,以吸引更多企业家来邵阳投资,全面落实《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行动导则》,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建设、运营、发展全周期面临的突出问题。目前,这些政策已成为“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助推器,邵阳招商投资力度不断加大、投资环境日益改善。

  此次推介会是邵阳市在本次“洽谈周”期间举行的最关键的一场活动。经过充分的前期对接和洽谈,企业和地方在会上共进行了六轮签约,累计签约项目26个,其中合同项目21个,协议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达182.56亿元。湖南特种玻璃研究院项目、晶博光电项目、育嘉电子科技项目、邵峰智能装备项目、发动机缸盖项目等先进智能制造、装备制造项目占较大比重,广东华南环保邵阳县总部基地及生态科技产业园等环保项目也异军突起。

  当天下午,浙江柳桥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拟落户邵阳经开区的羽绒加工项目,参加了“湖南开发强省暨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并现场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瑶 朱杰 欧阳国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7/25/4110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