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艳 编辑:刘艳芳 2018-07-27 08: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艳)7月25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调度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曾令富、张明、王中平、廖为华、唐亚辉、唐美凤等出席。

  会议讨论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工作方案,确定了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及具体分工,与会领导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针对迎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针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周亮表示,上半年,永州经开区项目建设形势好,要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经开区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潇湘科技创新中心、大德扩能项目及韬迅无人机项目现场设备齐全、布展精致、服务到位。要在细节上做好工作,维持好参观线路的交通秩序,严禁车辆乱停乱放,保障道路畅通安全、井然有序;进一步强化渣土管理,保证路面清洁,并做好道路绿化工作;对经过路线附近的宣传横幅进行重新清理;道路两旁的电线杆、地板砖、排水管等要摆放整齐。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各项筹备工作,为经开区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7/27/4110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