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大咖云集 探寻跨境电商发展新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贺楚溪 编辑:洪政 2018-08-08 16: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互联网+外贸——社交媒体为王”跨境电商峰会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活动现场,LinkedIn领远通、Facebook木瓜移动授权万成云商为湖南区代理服务商。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贺楚溪)8月8日,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指导,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湖南万成云商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外贸——社交媒体为王”跨境电商峰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300多名跨境电商行业代表、投资者以及专家学者云集麓谷,论道跨境电商的发展,为长沙跨境电商行业转型升级打开了新思路。

  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电子商务交易额5182.29亿元,同比增长率37.74%,在全省占比62%。同时长沙规模电商企业大幅增加,全市电子商务认证企业新增38家,累计达227家。省级示范企业累计达38家,占据全省半壁江山。

  为助力长沙跨境电商行业转型升级发展,此次峰会特邀请到Google中国区、Facebook中国区、LinkedIn中国区总部大咖,现场为企业深度剖析Google AMP新技术,分享新技术的应用和效果;深度讲解Facebook、YouTube成功案例;全面分析Linkedin的营销模式,以及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如何提升数字化营销与运营能力等。

  会上,LinkedIn领远通、Facebook木瓜移动授权万成云商为湖南区代理服务商。“我们一直致力于湖南新外贸的崛起与价值传递,是企业实现海外营销蓝海战略发展的忠实伙伴。”湖南万成云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万成云商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借助海外媒体和营销资源,帮助湖南本土企业以更多元化的方式拓展国际市场。

  “长沙高新区正加快推进‘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外开放工作,我们希望通过一些新的方法为企业提供好‘走出去’服务,促进跨境电商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长沙高新区调研员莫一平说。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东华表示,实施“互联网+外贸”的战略促进跨境电商的发展,旨在扶持传统外贸企业借助互联网的渠道实现转型升级。希望长沙在外贸领域进一步推进外贸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体系再造,为高质量的对外开放增添新动能、新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贺楚溪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8/08/4110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