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挂牌 将为职工提供免费体质检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 静 编辑:洪政 2018-08-09 15: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 静)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被定为“全民健身日”。昨日,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在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正式挂牌成立,进一步响应今年全民健身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活动主题。

  据悉,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是麓谷体育公园提质改造项目,也是长沙市“十三五体育民生工程”,主要服务于全市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推广和培训、各类体育竞技活动。目前,项目二期工程已完工,主要包括恒温游泳馆、综合球馆、亲子运动馆、健身中心、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休闲娱乐中心、水上娱乐中心(水上乐园)等场馆和设施。

  “建设运营后,项目将成为长沙地区面积最大、功能最丰富的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我们这里汇聚了20多名专业级教练,其中包括一名国家高级教练。”湖南奔跑吧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佩介绍。自今年5月项目竣工后,已为全市近万名游泳爱好者提供了国标恒温游泳池免费服务;今年暑假期间,该项目还为长沙市中小学生提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体育舞蹈、国际象棋等免费培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 静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