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全年铺排产业项目58个 34个项目计划年底投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吉星 编辑:刘艳芳 2018-08-24 12: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在浏阳经开区南园,柳冲路以南、湘台路以西,蓝思科技集团的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项目坐落于此。项目总占地面积284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主营外观防护玻璃产品制造,产品主要运用于平板电脑、可穿戴式设备、仪表板及工业用电脑等终端。

  目前,该项目的四栋厂房均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年底投入生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专业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生产基地。

  一个新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新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

  今年以来,浏阳经开区将产业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行谋划,全年共铺排产业项目58个,计划总投资920.59亿元,2018年投资164.49亿元。其中,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等34个项目计划年底投入生产,盐津铺子物流总仓等7个项目年底完成主体建设。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今年5月18日,浏阳经开区举行了2018年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动金磨坊上市总部及健康食品基地建设项目等14个重点产业项目奠基开工。

  “自项目启动以来,施工队伍坚守工地,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2栋厂房、1栋办公大楼(检测中心)主体工程已封顶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光辉表示,项目原计划今年年底建成投产,根据项目目前进度,今年10月份,即可建成投产运行。

  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带动下,今年1-7月份,浏阳经开区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各项工业生产关联指标全面向好,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用电7.8亿度,同比增长22.6%;工业用水1167万吨,同比增长32.1%;工业用汽13.6万蒸吨,同比增长21.5%。

  项目建设推进有力,招商引资也快马加鞭。浏阳经开区坚定不移围绕“两主一特”产业功能定位,瞄准三大产业链招大引强,1-7月份共引进项目25个,合同引资107.45亿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源头活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吉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8/24/4110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