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利社区“关爱未成年人暑假公益艺修营夏令营”活动顺利结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详 编辑:刘艳芳 2018-08-28 09: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4日,吉利社区“关爱未成年人暑假公益艺修营夏令营”活动圆满结业。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形式新颖、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效果良好,为参加夏令营活动的40多位小朋友上了别样的一课。湘潭经开区团工委、和平街道、吉利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老师代表、学员家长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合影

  社区举办暑假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湘潭经开区各大社区中还是第一次。为办好这一活动,从方案策划、前期筹备、老师选用到组织实施等环节,市救助管理站、湘潭经开区有关部门、和平街道、吉利社区以及湘潭市湘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作文课上,专业老师耐心指导;书法课上,孩子们出色表现;礼仪课上,形体美深入体验;思维训练课上,神奇美妙......这些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增长了见识,为社区孩子们的暑假时光增添了不少乐趣 。

  “我们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认真虚心接受培训,班上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很高,这个夏令营太有意义了,希望明年还能参加。 ”学员代表黄小洋小朋友在结业典礼上说。

  在才艺表演环节,小朋友们勇敢、自信、大方,自编自导的节目包括舞蹈、武术、朗诵等,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好评。

  吉利社区的夏令营活动是湘潭经开区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湘潭经开区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教育工作,除正常的课堂内教育外,还通过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知识讲座、家庭课堂、专业培训等一系列课堂之外的教育活动之中,有效的促进了青少年在德、智、体等全方位的健康成长。(记者 黄渊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详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8/28/4110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