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8-09-01 0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强力推进环保督察项目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9月1日上午,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玉敏带队深入跨新星北路立交桥、工业废水预处理厂、污水直排整改点等项目现场进行调度。

  据了解,经开区新星北路立交桥项目已于8月30日正式建成通车,工业废水预处理厂项目也于8月31号投入试运行,辖区内生活污水直排整改项目正按计划全力推进。

  谢玉敏一行首先来到辖区内跨新星北路立交桥路段,实地查看了道路运行状况,认真听取了负责人道路运行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项目完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谢玉敏指出,新星北路立交桥路段作为市级重点项目,是连接涟钢与经开区的重要交通纽带,对于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职责,科学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的收尾工作。

  在工业废水预处理厂、污水直排整改点项目现场,谢玉敏强调,工业废水预处理厂的建设运行,作为经开区环保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河流水质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当前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责任体系,做好同企业的对接工作,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加紧设备调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9/01/4110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