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河长制宣讲活动走进九华星沙村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胡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9-03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将河长制工作渗透到基层一线,夯实基层工作基础,8月30日,湘潭民间河长办公室负责人文蔓林来到湘潭经开区响水乡星沙村,开展河长制宣讲活动。湘潭经开区河长办、和平街道重点办以及星沙村地段河长制工作者听了宣讲。

会议现场。

  本次河长制宣讲活动旨在向基层河长制工作者宣讲“河长制”的含义以及实施“河长制”对保护绿水青山的益处。涉及的内容主要包括河长制的由来、全面推进河长制的重要意义以及民间河长工作机制与职责等内容。

  湘潭经开区河长制进社区宣讲活动,还将在和平街道红旗社区、科大社区进行宣讲,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河长制”的含义以及重要意义,让大家共同监督共同维护,让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全力支持、广泛参与和严格监督河库保护管理。(记者 黄俊 通讯员 胡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胡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