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益阳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谢瑞仁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16: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的21支队伍完成集结。

赛事持续两天,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

严阵以待的男女混合双打队伍。

凝神比赛的运动员。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易添麒 谢瑞仁)产业发展竞风流,运动赛场展英姿。9月19日,21支来自湖南省产业园区和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的队伍齐集益阳高新区,为期两天的“华时捷杯”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火热开赛。湖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龚新平、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巡视员喻国良、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名誉会长赵淑珍、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出席活动。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是湖南各类开发区的全省性联合民间组织。一直以来,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在省发改委、省园区办指导下,创新工作方式,在组织开展开发区建设与发展调研,推动开发区加强学习交流方面作出了一系列探索。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组织筹备和广泛动员,本次赛事迎来了近200名园区健儿参赛,两天时间里,各产业园区队伍将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中一决高下。

  欧朝龙在致辞中表示,开发区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健康的身体是广大园区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基本保证。本次赛事旨在增强园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园区人的业余生活,希望广大园区人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展现园区人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谢瑞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9/19/41104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