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平安园区 这里的警企群一呼百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09: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晚,在浏阳经开区举行“百企联防,群防群治”大巡逻动员大会,胡顺刚就带领着他的队伍出发开始巡逻了。

  红网时刻长沙9月18日讯(记者 刘露)“全体队友,向前走!”9月17日晚,在浏阳经开区金阳艺术中心前大坪,简短的“百企联防,群防群治”大巡逻动员大会后,胡顺刚就带领着他的队伍出发开始巡逻了。

  胡顺刚来自蓝思科技,他带领的蓝思科技巡防队17队共有队员13名队员,在此次“百企联防,群防群治”大巡逻活动中,他们负责蓝思科技至永清环保片的巡逻与联防工作。

  为全面落实“平安园区”创建工作措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浏阳经开区开展了此次联防“百企联防、群防群治大巡逻”活动。浏阳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在职党员、社会发展局、公安分局、城管分局、幸福泉全体干部、专职巡防队员、社区义务巡防队员、网格员、园区100家企业综治联络员及企业安保力量、浏阳市义工联合会北区分会纷纷报名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从17日开始,持续5天,参与人员被分为浏阳经开区机关在职党员组、企业巡防组、社区巡逻组三个小组。各巡逻组将联通信息、互通情报,密切配合,一旦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遇重大警情和突发事件,浏阳市公安局浏阳经开区分局机动巡逻组将快速支援,对犯罪分子合力收网。警群联动,集中力量向影响园区社会治安稳定、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迅速掀起大巡逻、大联防活动的高潮。

  浏阳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引导企业、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形成企业互联、群众互保、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治安管理大格局,真正形成“自下而上、从小到大、层层创建”的平安建设体系,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园区企业安心生产、群众安居乐业,这是浏阳经开区创建平安园区、构建和谐社会的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9/19/41104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