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 益阳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开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单仕平 编辑:刘艳芳 2018-09-29 11: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4.jpg

在“天意木国”开业仪式上,领导嘉宾推杆宣布开业。

  红网时刻益阳9月29日讯(记者 单仕平)9月28日,艳阳高照,益阳市“产业项目建设年”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重点项目推进活动暨“天意木国”一期展馆开业仪式隆重举行。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以及在家副厅级以上干部出席活动。

  瞿海一行首先来到资阳区奥士康三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接着驱车前往益阳高新区伟源五金汽车、家电部件等金属产品制造项目、湖南铍尔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询问了解情况。瞿海叮嘱要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随后,瞿海一行抵达赫山区口味王沧水铺槟榔产业城,看到新建厂房里工人们正在加工槟榔,一片忙碌的景象。瞿海对槟榔产业促进当地群众就业行为予以了充分肯定。

  来到益阳东部新区“天意木国”,只见彩旗招展,人流涌动,市区和周边群众纷纷慕名而来,一睹根雕王国神秘“面容”。举行开业仪式后,市领导们步入展馆参观,对“天意木国”根雕艺术作品赞不绝口。

  最后,瞿海一行来到了赫山区艾华二期项目和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了开工、开业仪式。

  张值恒在项目开工致辞中说,“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一大批项目开工、开业、竣工、投产,为益阳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各级政府部门要为引进的项目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益阳市的产业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单仕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9/29/4110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