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莲城莲花千人广场舞比赛”的决赛中杉山社区广场舞队又获佳绩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10-09 08: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莲城莲花千人广场舞比赛”的决赛在九华红星美凯龙举行。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7日,湘潭市“莲城莲花千人广场舞比赛”的决赛在九华红星美凯龙举行,通过前期紧张的海选和复赛,九华杉山社区广场舞队伍从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并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比赛规模非常大,参与人数达到了千余人,参赛队伍达到了100支之多,每一支队伍都是“身经百战”配合默契的强队,要想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与汗水。

  在国庆长假期间,也许您和家人朋友一起出门在外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放松自己的身心,而杉山社区广场舞队伍的所有队员们都放弃了休假,每天坚持进行排练。

  复赛结束后,12位“铁娘子”用几天的时间就排练了一套全新的广场舞《看山看水看中国》来参加决赛,并最终取得了喜人的佳绩。

  在排练过程中,一位队员的母亲去世了,但是作为女儿的她并没有一直沉浸在失去母亲的悲痛中,为了不拖队伍的后腿,为了排练能够继续, 为了取得好成绩,她擦干眼泪调整心态,很快的就回到了队伍当中。

  还有一位队员在排练期间爱人生病住院了,为保证训练进度,她两边奔波,照顾好住院的爱人以后就立马赶回队伍进行排练。

  正是因为这支队伍的每一个人都有十分可敬的牺牲精神,才能让这支队伍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杉山社区的这支广场舞队伍自组建以来获得了多项比赛的好成绩,这与她们平时辛勤的排练和付出是离不开的。

  据了解,在比赛之余,队员们都会带领社区喜欢广场舞的居民们跳舞,用自己更专业的舞蹈和动作带领大家进行更科学健身,也让跳广场舞逐渐成为了一种社区文化。

  不少队员纷纷表示,跳广场舞是自己非常热爱的一项运动,这支队伍也让自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只要还能跳的动,就希望能够一直在队伍里跳舞,为队伍奉献更多,为自己所热爱的广场舞奉献更多!(记者 李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