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庆社区举办艺术节 居民家门口享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姜丹 编辑:刘艳芳 2018-09-29 08: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表演。

剪纸表演。

古筝合奏。

整台节目均由辖区教育机构及居民群众自编自演完成。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姜丹)文化让生活更加美好,和谐让社区更有温度。9月28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长庆社区举办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伴着欢快的音乐,踏着绚烂的舞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古筝、说唱、剪纸表演……整台节目均由辖区教育机构及居民群众自编自演完成,丰富多彩的节目在舞台上轮番亮相,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近年来,长庆社区围绕“魅力新麓谷、三湘第一街”建设,以打造“幸福长庆”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落实麓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的“文化强街”战略,突出抓文化活动、促邻里和谐,抓典型人物、促人心和善,社区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社区发展靠文化,文化发展靠活动。艺术节是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我们的幸福指数。”麓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肖勇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姜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9/29/4110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