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筑工携多项黑科技参展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玲玲 编辑:刘艳芳 2018-10-15 11: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住博会现场-三一展台。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玲玲)为期3天的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今天闭幕。三一筑工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带来众多黑科技。展会现场,“真正等同现浇的整体叠合结构成套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展会期间,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总经理马荣全发布了“装配式整体叠合结构成套解决方案”。该方案集设计、装备、生产、施工于一体,提供了适用广泛的装配式建筑结构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结构性能可靠、设计方法合理,能源消耗低、工人需求低,造价成本低,效率品质高。

  此外,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现身展台,向来访的嘉宾介绍了三一真正等同现浇整体解决方案、空间灵动家、实时在线超级工厂、筑享云平台等技术以及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玲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0/15/4110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