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强化责任 凝聚合力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0-24 09: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10月23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组织召开娄底经开区食安委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迎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督查调度会。

  2018年以来,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规范和强化常态化日常监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有效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在听取各成员单位汇报后,陈奉文表示,食品安全是一项“民生、民心、形象、诚信”工程,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来抓,切实把责任落在实处。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积极履职,相互配合,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增强食品安全迎考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严格依规,确保各项任务到岗到人,扎实推进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持续向好。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