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博会时刻丨入馆首日 蓝月谷企业达成采购金额157万美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许俊文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16: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许俊文)借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的东风,湖南园区和企业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海外“朋友圈”,还达成了实实在在的外向型合作。记者从宁乡经开区了解到,11月6日,在园区精心组织下,该园区楚天科技、长沙自然而然生态农业科技等企业与国外企业现场达成采购协议,成交金额达157万美元。

  进博会是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中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也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

  11月5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带领来自楚天科技、格力暖通、加加食品、康程、百川超硬、马克菲尔、吉唯信等企业的30多名企业负责人组团赴上海参会。

  11月6日,宁乡经开区组织企业参加了湖南—中东欧、英国经贸推介暨商品采购对接会,同时进入主场馆进行采购。通过现场的交流沟通,楚天科技、长沙自然而然生态农业科技等企业采购成交157万美元。

  为推动园区企业融入全球市场,进一步提高开放水平,宁乡经开区从7月份开始宣传进博会,鼓励和发动园区企业报名,10月下旬,还组织了24家通过报名审核的企业进行了再动员和专题培训。进博会期间,宁乡经开区将继续组织企业拓宽采购渠道,对接优质产业资源,促成更多高质量合作,高效把握这次开放对接的宝贵机遇。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许俊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1/07/4110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