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今年累计优良天数较去年同期增加15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8-11-08 08: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近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带队检查园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区蓝天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黄兴大道及其片区改造PPP项目、京龙电子商务项目、华夏实验小学等处。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主要检查基坑支护、支模架和外架搭设、裸土覆盖等方面的问题。针对项目现场存在裸土覆盖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方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检查、巡查、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污染防治8个100%的标准要求。

  通过严格开展监管工作、全面督促主体责任落实,严厉打违法违规行为,长沙经开区前三季度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蓝天保卫战”也取得了明显的治标效果。截至11月5日,长沙经开区站点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53,今年累计优良天数为252天,较去年同期增加15天,优良率为82.9%,优良率提升5.7%。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1/08/4110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