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朗住工生产“具有诺贝尔血统的智能环保壁材”备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8-11-13 16: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们纷纷了解标朗住工卡颂智能壁材。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刘石江)交房了,房子马上面临装修,可是该选哪种壁材好?这成了不少购房者头疼的一件大事。如果你既希望家居环境更出彩,又期望改善生活品质,提高室内环境舒适度,那么,不妨试试标朗住工生产的“具有诺贝尔血统的智能环保壁材”吧!

  “双十一”当天,记者在位于湘中南物流园的标朗住工卡颂智能壁材旗舰店内看到,前来这里选购卡颂智能壁材的市民络绎不绝。家住金洲新城的侯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房子马上就要装修了,他得知卡颂智能壁材属于新一代健康环保墙材,甲醛去除率达90.1%,可长效净化空气20年以上,获得了全球唯一的核心专利技术,得到了两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的青睐和肯定。于是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该款产品,并交了定金。

  据介绍,标朗住工位于宁乡经开区,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科研实力领先世界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卡颂智能壁材不仅具有呼吸调湿、消除甲醛、防霉抗菌等环保性能,不仅能够很好地改善室内环境,而且可以打造不同的艺术效果。同时,该项目还成功入选了“湖南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为了让利广大消费者,使更多宁乡人体验高科技环保壁材,享受更健康环保的生活,双十一期间,标朗住工卡颂智能壁材旗舰店也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

  “我们的活动从11月11日持续到11月20日,活动期间,凡在我们旗舰店签约的意向客户,不仅在价格上可以享受很大的优惠力度,而且还将获赠体验房和各种精美的花式花样。”标朗住工市场总监彭其平表示,随着广大市民对健康环保的越来越重视,卡颂智能壁材已越来越受到宁乡市民青睐,自双11活动开展以来,签约客户已达数十户。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1/13/4110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