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三诺新“策略”现身CDS2018 糖尿病全病程管理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艳芳 2018-11-30 09: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12月1日,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二十二次全国学术会议在苏州召开。

湘企三诺生物在会议中设立“糖尿病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主题展位,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余乐乐 记者 卢欣)11月28日-12月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办,江苏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二十二次全国学术会议(CDS)在苏州召开。湘企三诺生物在会议中设立“糖尿病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主题展位,开展分论坛专题报告及一年一度的“一餐一课”活动。

  糖尿病是一种现阶段无法治愈的慢性疾病,如果不认真对待,容易伴发并发症。因此,糖尿病治疗的目标是合理控制血糖、血压、血脂,避免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国内外的研究均表明,患者院外自我管理处于较低水平,血糖得不到有效控制。同时,院内血糖管理也存在诸多阻碍,如血糖数据传输异常率高、数据分析表格种类少、不便于全面分析患者疾病情况等。

  针对以上难题,三诺生物在本次会议上提出了解决方法——三诺院内外一体化糖尿病管理方案。该方案由血糖仪设备、诺云糖患者APP、诺云糖医生APP、糖尿病智能引擎、多指标检测系统、血糖数据库及接口软件构成,通过搭建糖尿病管理云平台,连通糖尿病院内、院外信息从而实现对患者的院内外全病程管理,提高和延展医生服务患者的能力;整合多方资源,并最终构建有效的糖尿病院内、外一体化管理体系,实现对糖尿病患者的持续照护和教育指导。

  此外,三诺展位还场景化呈现了适用于社区、帮助居民筛查和监测慢病的“三诺分钟诊所”,以及适用于医院、门诊等场所采集和监测身体健康数据的多指标检测系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1/30/41099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