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高新创投获“科技创业投资贡献奖” 省内唯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开铆 编辑:刘艳芳 2018-12-04 09: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出炉。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黎开铆)日前,2018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出炉,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麓谷高新创投”)荣获2018年度“科技创业投资贡献奖”,是湖南省唯一获奖企业。

  “科技创业贡献奖”是根据《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建立健全科学分类的创新评价制度体系,发展具有品牌和公信力的社会奖项”的有关精神,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一项评奖,旨在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绩效优异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型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优秀创业导师,宣传优秀创新典范,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中国科技创新创业事业树立标杆。

  麓谷高新创投成立于2014年,基金规模3亿元,以股权投资方式,对符合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方向、拥有创新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具有成长潜力的企业进行资金支持,重点面向军民融合、智能制造、AI人工智能、文化娱乐、“互联网+”传统行业改造升级领域项目进行投资。基金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作用,吸引社会资本支持本土企业,引进优质项目落户。截至2018年10月,麓谷高新创投已投资超能机器人、融创微电子、福米科技、懒猫旅行、潭州教育、光学传媒、睿图智能等35家企业,总投资额6466万元,带动社会资本11.6亿元,项目总估值59.3亿元,创税1.8亿元,带动就业13000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开铆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2/04/4109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